1228%

好运也该眷顾我了

summer







伪ABO







小队长生贺四部曲1



篇幅长  狗血预警 


不要上升正主 私设如山


考前更新




黄豆✖️虎兔✖️jron




成功的转型爱豆o金钟炫

老套总裁a黄旼炫

天才怂包作曲家a姜东昊

曾经的校霸现在的作家o崔珉起

海归医生a郭英敏



一个预告:七月会写虎兔番外

本篇有后续





001



金钟炫其实并不喜欢去应酬的。可是作为转型成功的前辈,尤其是走了主持这条路的,各种各样的敷衍酒会再所难免。他扶着自己的御用作曲师姜东昊栽栽歪歪的出了保姆车,崔珉起正在家门口候着这两尊大佛,臭着脸叉着腰站在单元梯门口,亲切的给自家男人和竹马一人一个暴栗。



姜东昊傻呵呵的在金钟炫身上仰着脖子傻笑,金钟炫扶着这么大个人腾不出手来摸摸自己疼痛的脑门,好声好气的求着崔珉起帮他一起把这个喝醉了只会傻笑的作曲家大人给搬走。



下次应酬再带姜东昊我就是狗。



金钟炫躺在崔珉起家睡着前这样想着。





002



金钟炫的一天总是很忙的。绝大多数时候通告排的都很满,歌手主持两手抓,更是奠定了第一solo的位置。今天经纪人拜托他带个后辈上节目,金钟炫奶孩子奶了不知道多少个,也就理所当然的接下来了。一见人竟也是位omega,在娱乐圈里并不算多见,信息素味道是玫瑰味。小了他五六岁的样子,眼睛大大的脸小小的,是个我见犹怜的类型。



十年前金钟炫刚出道的时候,那么多的新人旧人里,omega他几乎是独一份的。绝大多数公司喜欢推出beta或者alpha作为爱豆,这样对公司和爱豆本人都好负责。对公司而言不需要考虑发情期,而且alpha的吸金能力也相对强;对于爱豆本人而言,恶意的信息素释放得到有效遏制,不会带来恐慌引起粉丝的混乱。



偏偏金钟炫作为第一位solo的omega爱豆歌手出道了。没有队友保驾护航,有的只是他自己。



公司为什么这样做呢。

这一切还要拜他的金主,他的恋人黄旼炫所赐。




003



金钟炫和黄旼炫在高中时代相遇。


在金钟炫的记忆里,黄旼炫在那个时候像是高岭之花一样的存在,什么都是好的。家境也好成绩也好长的又漂亮大家都好喜欢他,他只敢暗自倾慕优秀的男孩子好久,是一句话也没说过。可命运也是有趣,他这个害羞的性子在高中还没读完就被签到经纪公司做起练习生来。也是他有些天赋,跳舞跳的不错,偶尔也去做做前辈的伴舞,在电视上能出现那么一点点。他没隐瞒自己成为练习生的事,却也没想到黄旼炫是第一个发现的。



那个被橙红涂满了天际的黄昏,去自行车棚推单车的金钟炫被他的心上人截了个正着。挺拔的男孩子手里攥着纸笔,认认真真问他要个签名。说你要是火了我可算是认识大明星啦,我看到你在电视上出现了呢,真厉害呀。



火烧云好像烧到了金钟炫的脸上。他颤抖着手去接那张纸条,鬼使神差的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来。倒是黄旼炫看了那串数字觉出几分门道,直接换了张纸条写下几个字塞给他,晃晃悠悠骑着单车走了。



就着太阳的余晖金钟炫打开手里皱皱巴巴的纸团:


我也喜欢你。





004



读高三那一年,金钟炫出道了。



也是那一年,黄旼炫作为家里的独子被赋予了除了一定要考上重点院校之外的责任。

必须继承遗志,不可权利外移。



金钟炫出道是自己向黄旼炫求来的。这样的请求其实没人愿意答应。黄旼炫最后实在耐不住性子才答应他试一试。他当时出道什么都没有,秘密签在黄旼炫名下的一个小经纪公司里,最开始写歌的就是姜东昊,还是他从自己发小崔珉起那骗来的。



金钟炫当时对黄旼炫说,他一定能成功的。



金钟炫登顶那一年才二十三岁。小红靠捧大红靠命,他登顶的路走的不算顺,完全是一个又一个通告连排,活生生刷上去的国民度。他最忙的那阵子电视上换台来看电视剧和叫不出名字综艺是他,半夜的无聊电台还是他。在有的没的节目上抓住一切机会刷脸,就像他玩游戏的时候一关关刷关,最后的奖励通关是他的心上人。



这样让人喘不过气的日子金钟炫过了近五年。目的是出人意料的,是为了黄旼炫。那几年他家里权利更迭,身为独子在和各路亲戚周旋,父亲的突然离世让才二十岁的孩子挑大梁,论哪个有野心的不想这个时候篡权。黄旼炫和金钟炫就在这个时候成为彼此的依靠。金钟炫成为他的底牌,秘密签在他旗下的公司,凭着一直以来的大势爱豆的势头把能接的通告都接下来,影视主持歌手三栖发展,忙到昏迷进医院几次也没对黄旼炫讲过。骄人的销量和收视率支持下,顶流的收益成为他为自己爱人准备的最后一道防线。



幸好。他成功了,他也成功了。





005



黄旼炫很喜欢金钟炫。至少崔珉起这样想,反正比姜东昊强多了。黄旼炫变成了黄总裁之后还是喜欢给金钟炫发很多很多kkt,虽然他总是很忙但还是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骚扰小主持人;在他粉丝线下应援生日的时候大手一挥给自家旗下的连锁咖啡店换成钟炫生日主题,有条件的还要投屏他演过的电影,出示演唱会票根的粉丝一律半价;把自己的公司卡早早给了钟炫让人随时查岗。



崔珉起跟金钟炫夸了好多遍,说黄旼炫是三好alpha你们赶紧终身标记速速结婚算了。



金钟炫只是抿着唇笑了笑没说话。崔珉起这几句话句句敲在他的心病上。



七年之痒,金钟炫不敢想。



崔珉起说的结婚他完全有勇气。他甚至愿意放弃自己挚爱的舞台和solo第一的位置变成他身后的omega,愿意用坦荡前途换堂堂正正的爱意。唯一的变数是,他不知道黄旼炫是否愿意。



七年来,他们还不是终身标记。



金钟炫并不是什么完全纯良的小孩了。他联系的一直交好的记者朋友,让他把压在手里拍到的极少的几张合照放出来,标题写了疑似结婚的字样,给足了黄旼炫下台阶的余地。



最好的结局就是黄旼炫承认恋情,金钟炫满含期待的想着。



可是金钟炫没等到。黄旼炫只是花钱压下了新闻,仅此而已。没说结婚没说拒绝。这样以来,圈里人人都以为,这位顶流solo是黄旼炫包养的艺人。



两年前的金钟炫还是意气风发受不得黄旼炫委屈的人,他二话没说冲去的黄旼炫公司,直接进了总裁办公室,想把老板椅里看新闻的黄旼炫揪起来问凭什么。



黄旼炫眼睛里好多红血丝,眼神疲惫的看着他说了句话:



“钟炫啊,我们不能恋爱的。公司里董事会那群老头子怎么会允许我娶一位艺人回来啊。你再等一等,再等几年,好不好?”





再等一等,等一等。





006



金钟炫怎样也想不到自己爱了这么多年的小狐狸成了这样的人。



他不是没见过他西装革履的样子。他想起来他刚刚夺权成功那天意气风发的冲回那个小屋子来拥抱他,穿着剪裁合身的西装,还是笑起来纯良的小狐狸,脑袋埋在他颈窝里,从高中以来没变过。



现在那个搂着漂亮男孩的背影金钟炫用自己的脑袋保证一定是黄旼炫。他这时候痛恨自己这样轻易认出他来的能力,真的,我宁愿不知道,假装他还是那么爱我。



茉莉花先生忽然有了夏日将过的预感。



果不其然。金钟炫在这个月迎来了没有alpha的发情期。他裹挟着满身的茉莉花味给自己扎上抑制剂。小复式里早已没了alpha的薄荷香,被反复临时标记的omega只得痛苦的独自熬过发情期。



他大约有些重要的脱不开身的事才会不在这个时候来找我吧。一定是的,一定是的。



第二天的头条是黄旼炫和那位玫瑰味omega的绯闻报道。





007



结束通告推开熟悉的房门时,金钟炫被一团乱的客厅迎接着,明明是不小的复式公寓,他站在门口却隐约听见二层卧室里糟糕的声音。



客厅里散落的衣服都不是他熟悉的。还有陌生的omega的味道在客厅里没散去,金钟炫慢慢在客厅里走一圈,把衣服收拾好之后脚步轻轻的上了楼去。



客房的门虚掩着,年轻的omega软软的喘息声从里面溢出来,金钟炫从小小一条门缝里看见那一双交叠的身影,床上的omega好像当年的他,环着人的脖颈撒娇。可黄旼炫却不是当初的小狐狸了,说出来的话让金钟炫听了都深感无语,偏那人身下的小孩听了很是受用。



金钟炫面无表情的把虚掩的门用力推开。



黄旼炫从玫瑰味怀抱回过神来,他许久未见的茉莉花先生正站在房门口。他本能的开心让他想去拥抱他,可怀里的小孩眼睛水润润的看着他,年轻的声线轻软的询问他这是谁。黄旼炫一时语塞,抬头看向金钟炫的眼睛。



男人的眼睛里像是藏了一片湖水,平静,没有波澜,看不到喜怒,更看不到爱意。其实黄旼炫如果再仔细一点看的话,能够发现金钟炫的手不多见的背在身后,手里握了张熟悉的卡片,过于用力把手都硌出红印。




“是我多年的朋友,一直住在这里。”



“如果是哥哥的朋友那可以麻烦出去的话带上门好吗?”



咔哒。


咔哒。




008



被金钟炫撞见了那位玫瑰味的omega之后黄旼炫似乎是有些愧疚起来,发现自己冷落了他,开始加倍的补偿他。金钟炫的衣帽间里多了不少名贵的手表和首饰,黄旼炫开始日日缠着他,冷酷花心的总裁好像又变成了十年前的小狐狸,嘟着嘴撒娇的样子让金钟炫有点晃神。



于是茉莉花先生想,谁都会犯错的,这么十年,他肯定还是爱我。我可是他的恋人啊。



黄旼炫最近心情很好。金钟炫回家的日子直线上升,他猜想是那位玫瑰味的年轻小孩给他带来了巨大危机感造成的。为此他暗暗得意,对他的茉莉花百般宠爱,完全忘记自己和别人纠缠着的时候撇清了两人的关系。他圈着茉莉花味的omega,好像又回到了他们刚熬过艰难时光的时候,每天疲惫的回家来,他拥着他的心上人,一夜好眠。



生活一下子退回到几年前。片场里又出现黄旼炫的影子,家里的情侣睡衣被频繁使用,金钟炫身上的薄荷味道重了很多,软乎乎撒娇时像是一块甜丝丝的茉莉花薄荷糖。



没人能够预知未来。






009



崔珉起这阵子出了新书。金钟炫应邀新书发布会给他当主持(撑场子)。姜东昊在发布会现场忙忙活活,前前后后的给大作家扇扇子递咖啡,被轰走了就溜去台下当观众,凭借良好的亲和力跟来签售的omega们打成一片,等金钟炫上台的时候,姜东昊已经获得了大家资助的统一应援牌,在下边挥来挥去比谁都起劲。



崔珉起从一上台就看见了台下傻呵呵的alpha,嘴角不可避免的勾起来,谈作品谈来谈去总是谈到爱情时,金钟炫往台下看一看,金牌作曲家坐在台下给刚刚稍有名气的小作家举着牌子,仰着脸看着台上的omega,眼睛亮晶晶的把喜欢都写在脸上。活动快结束的时候崔珉起语调轻快的回答自己粉丝的问题,大大方方的承认自己有男朋友的事,胸脯挺的高高,语气骄傲的告诉大家说我的alpha特别厉害特别优秀,主要是特别爱我。



“我这样告诉大家是因为我不仅是为创作而生的作者,我也是omega,我也是他的爱人。作为尊重,作为平等的回报,我要无时无刻坚定的选择他。”



无时无刻坚定的选择。



金钟炫作为两人恋情的旁观者,心里清楚的很。他连跑通告那几年姜东昊跟他一样难熬。又要写歌又要当他半个经纪人,整天忙的脚不点地,有的时候熬夜写歌一宿一宿的熬,好好的人都熬的不成样子。崔珉起那时候在大学认认真真读书,晚上再晚也来姜东昊的出租屋里给人备些吃的置办些生活用品才回去。姜东昊和金钟炫熬出头的时候第一件事是买房,第二件事就是把房子钥匙塞进崔珉起手里。把刚出学校的小孩介绍给自己所有的朋友认识,说自己有资本了,要给他过最好的日子。



可我呢?我现在真的看不清了。我是他的恋人吗?还是我只是他的资本之一?



夏日的阳光太热辣了,连空气都看起来变得液化,前路茫茫看不见真实的情况。





010



黄旼炫又来探他的班。金钟炫开始看见他在片场的时候本来是这么想的,直到自己身边一道玫瑰味的风掠过,直直扑向黄旼炫怀里。



噢,对了,还有他啊。



在场的艺人和工作人员都是人精,圈里一早公认的这位总裁包养第一solo很多年了,眼下这个场景大家都心下了然。金钟炫收回目光,一如既往的温温和和跟大家道谢说辛苦了,回了自己的休息室。



一道门隔开他们。黄旼炫带着玫瑰味的小孩去吃饭了,金钟炫躲在休息室的躺椅里缩成一团。



好痛。




晚上回家迎接黄旼炫的不是在沙发上睡着的金钟炫,是没有亮灯的房子。黄旼炫有点失望,他想自己是不是应该再叫来那位玫瑰味的omega来填补他不在的空缺,或者打个电话给他问问他怎么不回家。他走进衣帽间准备换衣服,发现满满的衣帽间空荡很多,不再那么拥挤。首饰盒里一式两份的手表没有少,卫生间里的配套牙刷也没有少,买过的情侣装都躺在衣柜里。



他猜想,钟炫大约是出差去了。



狐狸随即拥抱了玫瑰味的风。





011



郭英敏认识金钟炫也挺久了。郭英敏还记得第一次见他的时候,那时金钟炫是最火的大明星,郭英敏看过他的舞台,英气的眉眼配上利落的舞蹈动作,轻轻松松掀翻舞台。像是为舞台而生一样,这样的人天生就该发光发亮,像夏天的骄阳。



那人脸苍白着,本应唱出好听旋律的唇抿的很紧,被秘密的推进来。



从这时开始,郭英敏和金钟炫有了共同的秘密。



郭英敏确是位绅士。抛开他的一切不谈,完全没有作为alpha的高高在上,是位极温柔的人。每次和他见面都主动送他回去,怕他忘记吃药会打电话提醒。一连几年,金钟炫都会准时收到自己的生日礼物。都是他无意识中跟人提过的喜欢的东西,那人都认认真真记下了。



金钟炫开四巡的时候他特意要了张票去看。金钟炫挺迷糊的问他怎么之前那么多次都在本地开演唱会,偏偏这次要票,是不是有什么人想要,可以多给几张的。



郭英敏笑着刮下金钟炫的鼻尖说还不是因为你太火了,之前我次次都抢到票了,这次抢不到,没办法我只能走后门了。



两人心照不宣的换了话题,谁也没再说什么。



只有郭英敏知道。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看自己心爱的茉莉花开放了。





012



黄旼炫接到一位医生的电话,说是他的恋人在手术中,成功的几率微乎其微,请他来一趟,说不定是最后一面。



他看着手机只觉得这人脑子有病。他第一反应是钟炫。可那人刚开完四巡,怎么也不可能有事。他试着拨了他的电话,没人接听。



黄旼炫回了很久没回的家。



屋子里有些积灰了,看起来金钟炫也很久没回来过。餐桌上醒目的放了一纸信封,信里语气平淡说要和他分手,没给他一点余地。恰好,合约十四年,期满不续约。




之前床头一直摆着两人的合照。大约是二十四五岁时候拍的。那是两人最意气风发的时候,刚从低谷熬上顶峰,看什么都是值得期待的。照片上的两个人手里拿着的是十八岁时合照。金钟炫说,等再过七年,我们拿着这张照片再去拍一次合照放在床头,这样等我们一百岁了,从十八岁开始的我们都能在这张照片里,代表了我们的一生和我对你的爱意。



床头的照片不见了,狐狸不知道,他的茉莉花可能再也不会回来了。






013



郭英敏握着金钟炫的手。床上那人像个玻璃娃娃一样,手指被他握的紧紧,声音小小的说话。



“哥,我对不起你。我明知道哥喜欢我的,谢谢哥这么温柔待我这些年。是钟炫没那个命去被别人爱着了。哥答应我,一定要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别念着我了。一定要和很爱你很爱你的人在一起啊,哥。”



金钟炫吃力的抬手去抓姜东昊的手指,大块头的男人眼泪一个劲的掉,止也止不住。



“珉起就拜托你了。我只能陪他到这了。东昊啊,别让珉起受委屈了。”



“珉起啊,我不能当你孩子干妈啦。我是大骗子,我又食言啦。但是你要乖乖的,不能在跟伯母总吵架啦。不然下次谁去劝架啊?”



床边的小兔子哭的快要背过气去,被两位alpha死死拦着才没扑向被推走的那人。



冬夜寂寂又漫长。




晨光慢慢升起来。夏日的清晨知了在叫着,是生命的声音。



让我回到那个夏天。



风扇在咯吱咯吱响着,浅蓝色的窗帘逃逸到窗外,小花园里的树和着三十五度的风歌唱,教英语的大肚子老师在讲主语从句缺主语。



我的心上人还是天真的少年,坐在我的斜前方,脑袋一点一点的进入梦乡。



再也回不到那个夏天了。















会写续集 这篇写完就要三模 马上就要高考了

这算是小队生贺 一共三篇

祝大家都顺顺利利

以上

评论(1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2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