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好运也该眷顾我了

资本主义爱情






一发完


少玩手机多写文于是日更选手来了




很俗的梗





金主小洁✖️演员小黄








是黄豆  不是豆黄  微量幼稚园line 

龙哥平平无奇商业奇才











001




金小少爷是圈里出了名的宅男。


人家富n代至少有点说的出口的爱好,不管好的坏的吧,总是有点能拿来应酬的时候用一用。比如隔壁姜家的小少爷喜欢养猫,他家总裁沉迷撸铁;邕家的独子热衷于练些拿出来都能进军喜剧人的奇怪个人技;崔家的漂亮忙内喜欢做些人不能吃的东西等等。


(的确  后两个不是什么值得学习的爱好)


金钟炫才不。郭英敏用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他是个山顶洞人。

山顶洞就山顶洞呗,虽然花花世界迷人眼,谁有能力谁赛脸?但金钟炫铁了心要独自美丽,除了线上联机好友一起上分,大大小小的应酬一概查无此人,全由郭英敏这个总裁顶上。


郭英敏忍了好些年终于在沉默中爆发,在一个明朗的大清早上手把他亲弟弟给揪出家门丢去美容院好好打扮一番,连拖带拽的给人拉去替他晚上应酬去了。


金钟炫被他哥亲手给打包送过来,打扮的着实漂亮,可惜没人注意。他又是个几万年来一次应酬的,不是关系近的都不认识他这个不随父姓的小少爷,自然也就没人奉承他。金钟炫巴不得没人理他,为了完成他哥给的应酬任务在会场到处乱转,端着一杯可乐假装红酒在卡座里小口小口的喝,心里真想一下子全灌进嘴里打个响嗝。他坐在沙发上正困的昏昏沉沉的时候姜家的总裁大大咧咧一屁股坐在他旁边,沙发陷下去好大一块,一巴掌给金钟炫拍清醒了。


真他妈的疼啊,早知道小时候就不跟他混这么熟了。金钟炫想。


姜大总裁粗粗短短的手指头指向一个漂亮的男孩,笑的傻乎乎的给金钟炫说那个是他未婚夫,两家定了婚约都要结了。金钟炫翻个白眼给他,提醒他把那傻了吧唧的笑容给收回去点,毕竟是个总裁。姜东昊收拾收拾脸上快咧到耳朵根的大嘴杈子,把笑成两条缝的眼睛给睁开来,粗粗短短的手指头又指向另一个男孩子,说你看那个男的长的好看不,听说那个大肚子的刘总挺喜欢他来着,想泡他可久了人家硬是不答应,可有骨气的小演员,也不知道混不混的下去了,可惜一副好模样。


金小少爷眯着眼睛看那个小演员,人瘦瘦高高,长得白净,一双狐狸眼特别漂亮,长了一张能火的脸。


“我要去包养他。”


姜总没多大的小眼睛瞪的滴溜圆,天哪,他看了二十多年的山顶洞人铁树开花了!会包养小明星了!booooooo可思议!


所以没等金小少爷跟小演员说上话呢,他哥就收到一线消息,紧急发了个万字长文夸奖他终于像个富二代了,给他打了自家旗下娱乐公司的招呼,说咱家啥都没有钱啊资源啊你随便砸,就得图个开心。


(富豪真好啊…)


金钟炫其实还真没想干啥,就是想包个小演员来让他哥少烦他,顶多花点资源上去,反正他又不缺。这么个当演员的好料子可不能给刘总那个草包糟蹋了,他这是英雄救美。


于是小金少爷迈着很拽的步伐去跟人谈包养了。

出乎意料的挺顺利,男孩低眉顺眼的答应了他,但是又说今天不可以,他要回家看个剧本,给金钟炫留了一串电话号码就走了。


真是个死脑筋。算了,反正也不是真要包养他,哪天反正都是不可以的。

金钟炫这么想的时候哪知道未来的他真香了。香的心甘情愿,给钱倒贴。











002



黄旼炫是个可怜的小演员。


说来也真惨,家境一般般还一心想着演戏想着唱歌,是个科班出身正经小孩,出道时间挺长了,本来演点不温不火的男五男六,倒也不至于生活过不去。谁知道应酬的时候被那个大肚子的油腻男看上,本来就没多少的资源被卡的死死的,就是要逼他就范。


黄旼炫心里苦死了。狗屁公司被刘总压着哪敢给他资源,他只得自己找些有导演的应酬多推销自己,看看能不能再最后挣扎一下自己的命运。


时间很晚了。黄旼炫想着十二点一到就回去看那个自己喜欢了很久的小说新改编的剧本,男主角是皇帝的那个,他可想演了,好不容易有个机会,认认真真准备了挺长时间,明天下午就要试镜了,今天得再练练。


他正准备走,被一个漂亮的小少爷给拦住,奶呼呼的装凶说是要包养他。

可爱。真可爱。黄旼炫脑子里想了一圈没找到什么拒绝的理由,他再不能得罪一个了,这么下去真的要被封杀了。但是漂亮小少爷跟油腻中年男没得比,想必也会很快换人。这么想着,他就答应了人家,头也不回的回家看剧本了。


你知道吧,缘分就是这么奇妙,这个剧是金小少爷他家投的资。第二天上午金钟炫打电话叫人来签合同,对面的人急的跟个什么似的,完全不把他这个金主放在眼里。问了才知道原来是要去试镜自家投资的剧。


那还去个屁啊。黄旼炫目瞪口呆的看着金少爷一个电话就把他想了不知道多少年的第一个男一号给稳稳当当放在他手里,心里大喊了八百遍万恶的资本主义还有一千遍金钟炫好帅。


噢,万恶的资本主义爱情。













003


现在距离金钟炫包养黄旼炫已经过去了一整年。


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隔壁家姜大总裁和崔家的小兔子结婚了,办的风风光光,两家都满意的不行,尤其是当事人,婚礼上笑的总裁风范全无,媒体拍到的图清一水的大白牙,要不是看在他是个总裁,好几家牙科诊所都想请他当代言人;黄旼炫顺顺利利的拍了那部剧,再加上金钟炫大把的资源砸下去,一点也不出意料的红了,后半年的电影挑的也成功,没压力的拿了当年的新人赏,郭英敏都忍不住夸金钟炫的好眼光。


唯一没进展的就是我们的金主大人。对此黄旼炫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被自己的可爱金主抛弃了。结果他的金主天天宅在家里,游戏该玩玩动漫该看看,资源一分也不给他少砸,按着他们公司的头牌给,把黄旼炫砸晕了。


领完了新人奖,黄旼炫穿着西服哆哆嗦嗦的跑进保姆车里,径直回家去找他的金主大人,发誓要来点突破性的进展。这么个单纯无二的金主,只要黄旼炫不是个脑瘫或者是掉钱眼里的都会动心,何况黄旼炫是个俗人,看人第一眼就觉得自己金主可爱。


他穿着笔挺的西装回到家,金钟炫正穿着恐龙睡衣玩游戏,游戏人物一下子死掉,小恐龙嗷呜一声叫出来,整个儿往地毯上一趴,连尾巴尖都透着懊恼,脚丫子拍了两下地板又爬起来继续。


黄旼炫心里的小人好大声的喊:为什么我的金主这么可爱!


没理由。你不仅喜欢资本主义爱情,你还喜欢他。


小恐龙一歪脑袋看见他回来,眼睛笑的弯弯,丢了又死掉的游戏手柄过来拥抱他,拍着他的肩膀夸他厉害,夸完了又夸自己眼光好,挑中了这么个宝贝疙瘩,随便一捧就红了。小恐龙因为黄旼炫得奖挺开心的,毕竟是自己一手捧起来的,自然骄傲。小脸红扑扑的,眼睛亮亮的像把银河系都藏进去。黄旼炫没忍住回抱小恐龙,还捧着他金主的小脸亲了可长一口。


亲完了就跑的狐狸感觉赚翻了。小金主原地愣住,想了半天自己才是金主来着,抹了抹嘴又去打游戏了。


喂,别打游戏了,人家有个恋爱要跟你谈呢。














004


金钟炫最近被他哥放到公司里去当娱乐部总裁,说是不能在家啥也不干,就算担个闲职也得来上上班。于是黄旼炫就多了很多乱七八糟的理由来找他,求人去探他的班求了好几次,金钟炫拗不过他软磨硬泡答应去了。人去了又可高调,离着八丈远就朝他跑过来,一米八几的大个子跑过来跟个傻子似的,看的金钟炫嘴角直抽抽,转身就往保姆车里跑。


我包养的小明星咋越来越傻啊。金钟炫想不通。


不管金钟炫怎么想,黄旼炫可真是个狗皮膏药。最近不进组天天赖在自己金主身边,人在公司就去跟着端茶倒水递文件,人在家里就陪着打游戏,当然游戏打的烂被小恐龙骂是常有的事。黄旼炫才不在乎这些,天天黏着他金主,还总是偷亲他,金钟炫被亲多了有点无可奈何,因为小演员眨巴着无辜的狐狸眼跟他说我这是在讨金主欢心呢。


讨就讨吧。反正我才不动心。我金小少爷要当最帅的山顶洞人。


嗯,直到黄旼炫飞国外去拍电影之前金钟炫都是这么想的。小演员半封闭拍戏了没一礼拜金钟炫就开始想念他的狗皮膏药了。想听他说大叔笑话,想看他傻乎乎的跟着自己干这干那,连他不经允许的亲吻他都想念。

狐狸真是该死的狡猾。


小少爷又去给黄旼炫探班,千里迢迢的飞了十五个小时去了冰岛,顶着满天极光带着行李箱去见自己包养的小演员。黄旼炫特别惊喜的抱着他转圈圈,笑的傻呵呵,看的金钟炫想起婚礼上那个两排大白牙的姜大总裁,真是有够傻的,但怎么莫名其妙的可爱呢。还有明明我是金主大人,为什么我在下面呢?


不过据黄旼炫单方面说,不能让金主受累所以才这样做的。

金钟炫是不会赞同的。他屁股疼,反正连极光都没看就回国了。













005


又过了好长好长的日子。现在黄旼炫已经是影帝了,在人生最成功的登顶那年宣布了和金小少爷的婚讯,惊天巨瓜把粉丝打击的七零八落,看完颜值又毅然决然的滚去磕CP了。


黄旼炫得影帝那天晚上好像没什么特别的,跟那个得了新人奖的冬天没啥区别,他还是穿着西装哆哆嗦嗦回家,开了门那个小恐龙还坐在电视机旁边玩游戏,只不过听见门的声响就丢下手柄冲过来挂在他身上,给了他一个茉莉花味的甜吻,扭着恐龙尾巴蹦跶着跑了。


又是据黄旼炫所说,他就是这个时候特想结婚,因为想结所以就当天解决了求婚的问题。真是太顺利了。


金钟炫还是屁股疼,他感觉自己亏死了。不仅花了钱,还把自己给搭进去了,结果还心甘情愿的接受人家不像样的求婚,反正戒指是戴上了。


资本主义的爱情也不一定就不会有好结果啦。毕竟资本主义的爱情也是爱情,社会主义的爱情也是爱情,只要我愿意栽在你手里,什么性质都阻止不了我的心奔向你。













006




金钟炫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哥要给他办个婚礼的美好设想,所有人都不明白为什么金小少爷不愿意,就连黄旼炫也不明白。



只有崔珉起带着理解和沉重的表情拍着金钟炫的肩膀,夸他有前途。

是的,不能再丢一回人了。这个栽进资本主义爱情的大傻子,给我一人看就够了。



















我无数次要写成连载哭了短打万年一更黄豆冲冲!

大家写的小洁太惨了看得我都快成洁妈了所以我要让小洁当富n代

上吧洁儿!你最有钱!

评论(14)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2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