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好运也该眷顾我了

偏爱5⃣️
















ABO






白旼✖️jren










烘焙师薄荷味虎✖️可爱西柚小旼

咖啡味烘焙师洁✖️黑暗料理奶味7









----------------------------


金钟炫和崔珉起近来的日子过的实在甜,用金钟炫的话说,就像是他当时学做的黑森林蛋糕一样,不过分的好吃,还有酒渍樱桃的惊喜。崔珉起远比他想的更喜欢自己,从那个西柚味周末开始的恋情到现在没让他感到任何不合适,可爱的奶味omega适度的粘人,不甚规矩又不逾越,让他心动的厉害。才恋爱几个月他就生了想跟人同居的心思,想到这金钟炫摇摇脑袋瓜,暗自腹诽自己脑子里的黄色废料真是过多,但是关于奶味omega的想象又一发不可收拾起来,甜软的人一叠声叫自己名字求着人解决发情热的样子在脑海里挥之不去,他脸瞬间烧了起来。金钟炫以鸵鸟形态扎进沙发试图冷静的时候,姜东昊风风火火的从外面回来了。



他把脑袋里的不健康思想被姜东昊带回来的冷空气强行打断,眼神不善的瞪向姜东昊,对方没什么反应,径直去厨房翻出一块枣泥蛋糕来,嘴里塞的鼓鼓囊囊的坐到他身边。金钟炫被他这样的举动搞得一头雾水,不明白他到底是跟踪到了些什么,满腹问号的等他下文。姜东昊嚼了半天终于咽下最后一口枣糕,艰涩的开口:



“我也不知道我看到了些什么,我啊,在考试出分数的瞬间逃跑了。”



金钟炫听了好一会才从姜东昊断断续续颠三倒四的叙述里了解到情况,无非就是看着心上omega跟另一位alpha吃了顿饭的故事,被姜东昊讲的特别悲情,估计放了崔珉起听能哭出来吧,金钟炫想。想到这他又摸出手机来给崔珉起发信息,想着给姜东昊问个明白,免得真是个乌龙还让他白白难过。发完消息发现人不见了,推开门一瞧,那人正用自己的账号登着游戏,试图通过游戏稍微脱离现实救赎自己。金钟炫又把手机摸出来,没留恋的按了撤回。



去你妈的吧。爱谁谁,你自己过就他妈该。




———————————————



黄旼炫回家的时候崔珉起正为了躲他妈的夺命连环催人带alpha回家见家长的唠叨抱着数位板在他家避难。黄妈给她宝贝干儿子买了牛油果,结果崔珉起就坐在黄旼炫床上挖牛油果吃的时候被黄旼炫逮了个正着,被人揪着脖领给赶到地毯上去坐着,倒是破天荒的没唠叨他几句。俩人挺久没挤一张床睡觉,崔珉起在被子里咕涌咕涌像个虫子,一时半会睡不着,干脆用脚去踢黄旼炫的腿,把人搅和起来唠嗑。黄旼炫也没睡,盯着天花板发呆,被崔珉起挑起了话头就说起来。



其实黄旼炫现在心情挺不错的。被优秀的年下alpha约去吃饭,虽说是上下级但小孩处处照顾他,仔仔细细的连虾壳也帮忙剥了放进碟子里,放了谁都忍不住心动。他又想自己一腔情愿努力了很久的姜东昊,忽然也不那么确定自己一定能打动他这件事了。姜东昊能看见的不过是他日日去店里献殷勤,背地里他放弃了很多事来做这微不足道的小事。比如升职这事早就能定,是他最近不肯加班,硬是把项目时间拖的长了些,没像之前一样提前完成而已。但对于社畜来讲的确是不小的牺牲,连器重他的上司也跟着急,生怕他错过这次机会,刚又发了微信让他下周去邻市出差,字字句句都透着命令的意思,完全不给他拒绝的机会。



“珉起啊,我也不知道了,你说一味的去爱别人一定会有结果吗?”



崔珉起也不知道。因为金钟炫太顺利的爱上他了,虽然中间隔了些时间,但总还是顺利的,没有任何顾虑的在一起了。作为恋爱中的人他也没法给出点建设性意见,但是看黄旼炫这么付出他也为他委屈。谁的爱不需要对等呢。纵使被黄旼炫和郭英敏不遗余力的偏袒爱护这么多年,崔珉起也还是最懂这个道理。



“你试试吧,出这三天差你别联系他。要是他真对你一点留恋都没有,你就给我趁早收手,跟你那个年下alpha试试好了。”




夜色很深了,城市两端的人怀着不同的心思迎接第二天的曙光。有人用真心去赌一次机会,有人试图退缩不前,有人正相爱。世界上阴差阳错都像难解的数学大题,没人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刚好迎来正解。




——————————————



姜东昊没在周一的晚上等来黄旼炫。他那天晚上在柜台里转来转去,看的金钟炫眼晕。一个不留神还把那个狐狸玩偶给掉进了拖布桶,虽是眼疾手快捞出来也还是不可避免的沾湿了。姜东昊也像个被浸了水的玩偶,心里沉沉的,感觉冬天更多几分寒意。金钟炫得了崔珉起的指示,给姜东昊发去一张照片,点开来看,是黄旼炫和裴珍映的合影。图片上黄旼炫被搂着肩膀微微的抿着嘴笑,旁边的青年笑的很灿烂,俨然一副登对的情侣样子。金钟炫额外发了条消息跟他讲,黄旼炫带着裴珍映出差了。姜东昊被酸的直想吐,自暴自弃的回他一条说人家恋爱工作一条龙,想必是不再喜欢我这个总是不敢接受爱情的渣男了。



金钟炫发了条语音过来,崔珉起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



“你他妈的还算alpha吗?我们旼炫还能更直白的说喜欢你不成?他妈的,为了你都快不能升职了这次给硬派过去,你要是再抓不紧机会我就要把裴珍映介绍给我干妈了,婚礼还请你,怂包alpha。”




(工具人小崔在线催婚)


(崔导:快点的啊等着跟我小洁床戏呢?)


(小迟:sorry 我道歉你们可以自己先来)





崔珉起一记猛药可算是唤醒了姜东昊那点接受爱情的勇气,趁着脑子还热第二天一早就坐上了去邻市的高铁。崔老师非常满意,把酒店门牌号都给他发过来,亲手把自己二十多年的亲故安排的明明白白。这也就是为什么崔珉起在家里地位一直登顶的原因,姜东昊因为这事把他供的跟个神婆一样,当然这又是后话了。


黄旼炫这边忙着跟客户谈案子,幸而这次甲方是位好说话的领导,再加上黄旼炫本人努力,工作做的全面到位,让甲方都问能不能挖他来自己公司。本来预计三天的试探任务超额完成,直接把案子谈下来了,还余了一天的假期。黄旼炫和裴珍映回了酒店,小孩很开心的规划起出去玩的日程来,一高兴起来信息素也收的不好泄了些出来,黄旼炫慌忙找了理由回自己房间,从包里掏出抑制剂来给自己扎上。



快到发情期了,alpha的信息素对他而言是诱导发情的利器,陌生的环境更让他感到失措,抑制剂让他逐渐冷静下来,对姜东昊的想念反而更多了些。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被想念啊。黄旼炫心里期待着。这时候裴珍映敲了门进来,带着一股浓郁的玫瑰味道,是alpha的信息素味。黄旼炫心里咯噔一下,趁着自己抑制剂药效还强试着装傻,想要带人出房间来保护自己。对面的alpha却不是个好糊弄的主,从门边向他一步步走过来,把人堵在墙角里,试图诱导他发情。手指也探向他柔软的腺体,黄旼炫被alpha的力量压制,没能躲掉他的手,孤注一掷的按了手机的紧急呼叫号码,他用他仅存的药效做了最后这件事,手机就掉到了地上。




alpha对他用了诱导剂。





黄旼炫闻见诱导剂的味道后心里就做了足够的思想准备。他算是知道,自己今天就折在这表面天真的小孩手里了。大概入职以来自己一直是他的目标吧,不然诱导剂这样的违禁物品也不是一时半会就找的来的。黄旼炫感觉自己的脑子已经迷迷糊糊了,身体被裴珍映轻而易举的掌控,领带被后辈轻佻的取下系在腕间,对方用玩味的语气来挑逗着发情的前辈。




黄旼炫想,自己算是完了。




错误的预判,错误的时间,错误的人。我一个不小心,在不公平的世界,就把一生都交代在这里。













看出来下章有什么了吗?我准备试一试了。


评论(2)
热度(24)

© 12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