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好运也该眷顾我了

偏爱3️⃣





ABO




白旼✖️jren





烘焙师薄荷味虎✖️可爱西柚小旼

咖啡味烘焙师洁✖️黑暗料理奶味7











姜东昊在把一屋子西柚味关进身后的门里的时候感觉特别复杂。怎么说,就好像你喜欢了很久的东西猝不及防的有了能非法拥有的机会,这种诱惑几乎致命。可爱的,西柚味的,在你背上亲吻你耳廓的正在发情期的暗恋对象,这样的配置让姜东昊恨不能直接发挥alpha的本能,沉溺在西柚味的海洋里,在甜软的腺体上咬一口。他想薄荷西柚味的他应该更加好闻,甜甜苦苦的味道里多了些清冽肯定很像夏天吧。姜东昊靠着冰凉的门板这样想着。可是他又没办法确定他的心意如何,纵使喜欢也难迈出那一步。








我是怯懦的人,如果我无从知晓你的心意,或者我付出的爱可能不会得到回报,又或者我用极端手段来委曲求全来你的陪伴,那我情愿做你的平行线。保持距离的情况下我可以拥有一直陪伴与守护你的权利。在我的二维世界里,我永远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旼炫近半个月没再去那家西点店,倒是崔珉起改了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的性子,成天的往那家店跑,一去就在那坐一天,带着自己的画稿在人家店里生根发芽。整天一回家来都带进一股甜蜜的气味,脚下生风粉面含春本人。黄旼炫这个稍微迟钝的性子也觉察出来不对劲,更别提崔珉起一家子,尤其是他那个弟控的哥,中午一个电话过来就让黄旼炫替他看看他未来弟夫什么样,美名其曰提前考察。黄旼炫去西点店前想想那个西柚味的周末连耳朵都发红,自己二十五年唯一一次出格举动却像是被委婉的拒绝让他觉得难过。但他也没有理由去责怪去生气,作为alpha没有趁人之危,作为刚认识的人也足够照顾人,是无可挑剔的举动。







这样想着的时候已经到了店对面一条马路,远远透过玻璃窗他看见崔珉起坐在店里对着素描本写写画画,笔记本放在小桌子上,对面坐着那个被面粉袭击过的男孩子,画面美好又温柔。想来是那个周末才促成了这一对吧。黄旼炫掏出手机拍照传给郭英敏之后穿过马路走到店门口,崔珉起看他推开门的时候没有一丝错愕,反而多了几分你终于来了的意味。他开心的把椅子上坐着的男孩子拽起来推到黄旼炫面前,很骄傲的跟他说:




“介绍一下,金钟炫,我的alpha。”





对面alpha稍微腼腆的笑一笑,揉了下崔珉起的脑袋,对着黄旼炫点点头,轻轻握着崔珉起的手腕,眼睛亮晶晶的都是爱意。





黄旼炫隐隐约约觉得对面的人有些眼熟,但又一时间想不起来,心里一直在犯嘀咕。这时候姜东昊收了东西出来,向他礼貌的点一点头,黄旼炫一偏头看见他,整个人都紧绷起来。表面上很平静的样子,实际上却变的手足无措。崔珉起在一边盯着黄旼炫的手指头看,食指和大拇指正在很隐蔽的蹭来蹭去,这是他紧张时候的标志性动作,除了崔珉起没人知道。崔珉起本着跟他二十多年的友情长跑丢下金钟炫跟他一起回家,一路上两个人安静的吓人,谁也没说什么。崔珉起一路跟进黄旼炫家,进了屋就把试图变成鸵鸟的黄旼炫给摁在沙发上兴师问罪。崔珉起太了解黄旼炫了,用脚趾头去想都知道黄旼炫喜欢上了姜东昊。黄旼炫其实一直是个走直线的小孩,就像学生时代有想去的社团拼了全力都要当社长,喜欢的学科一定要考第一名,对于崔珉起这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不遗余力的维护。会用所有直接的方式来表达爱意,特别好懂。这次却没了那种直来直去的性子,在人面前像做错了什么一样,看的崔珉起直生气。他的印象里这样的黄旼炫只有在考砸了被黄妈训的时候才回偶尔出现几次。黄旼炫难得被崔珉起教育还不回嘴,低着头听崔珉起数落他,看起来可怜巴巴,像只折了耳朵的小狐狸。崔珉起数落够了,咕咚咕咚喝了杯可乐,打了个很长的嗝,问黄旼炫要不要喝酒浇愁。








于是不出意外的,半夜十二点多,两个人在小区门口大排档喝的水深火热的时候碰见了下了夜班回来的郭英敏。郭英敏离了八丈远就听见自家弟弟的高调门传过来,加班的疲劳烟消云散,一下子被怒火装填了个满,气冲冲上去一手一个,揪着两个弟弟的耳朵往家走。崔珉起这个不安生的捂着耳朵一路瞎叫唤,可大声的嚷嚷要让自己alpha来救他,又要让黄旼炫为爱直线球,想也别想直接冲;平时稳重的黄旼炫一早挣脱了郭英敏的揪耳朵制裁,边叫边s形曲线向前跑,像个脱了疆的野马一样,郭英敏拖着扑腾的像条鱼的崔珉起去追在前面曲线奔跑的移动警报器黄旼炫,感觉自己像个难民一样可怜,心里想的全是等他俩酒醒了得好好收拾一顿这俩不省心的。







第二天早上崔珉起顶着鸡窝头从房间里晃出来的时候已经快下午了,出来看见他哥皮笑肉不笑的叫他过来,崔珉起想起来小时候跟黄旼炫两个人翻腾了郭英敏书房时候他的表情,拔腿就往门外跑,趁他哥没反应过来径直去了楼上黄旼炫家。黄旼炫正写完了情书对着信喷香水,崔珉起看见他这俗套举动嘴角直抽,把到嘴边的话活生生咽下去,由着他屁颠屁颠去给人送情书了。崔珉起叹口气给金钟炫打电话:







“钟炫呐,我们去约会吧。

我家里可能是待不下去了。”








姜东昊收到情书的时候表情很有趣,一下子露出傻乎乎笑容然后又立刻板着脸,木木的跟黄旼炫讲他知道了。黄旼炫才不管,把自己的直线球精神发挥到底,坚持每天下了班过来给姜东昊送点有的没的,有时候是沾染着西柚味的信,有时候是一支郁金香,实在没时间的时候就拎一杯冰美式来看他,总之是持之以恒。周末跟着来谈恋爱的崔珉起学烤小蛋糕,做完了把心形巧克力插在上面做装饰,用巧克力笔把kdh的名字缩写写在巧克力牌上,像献宝一样推给他看,把所有喜欢都明明白白的写在行动和表情上,是就差一句口头上的我喜欢你的那种招摇过市的爱。












“我以我无条件的偏爱和招摇过市的爱给你,以企求你的回应。”










“我以最大的尊重和怯懦对待我珍视的爱意,

如果不能成为其中主角,我试图永远守护你。”



















更啦 511回归我叫的好大声!速速打钱!这次回归也要大发!!!!!周四虎洁直播!周六白旼发糖!我哭的好大声 孩子营业了(可能是爱吧 正好我周三晚上上课周五晚上考试 都不耽误 是爱情吧)

不知道要写多少才写完 争取开学前结束 不然我就要断更了 就这样 最后期待511!


评论(5)
热度(33)

© 12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