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好运也该眷顾我了

偏爱2️⃣




ABO




白旼✖️jren



烘焙师薄荷味虎✖️可爱西柚小旼

咖啡味烘焙师洁✖️黑暗料理奶味7






黄旼炫不好的预感从来没出错过。他为自己惊人准确了25年的预感感到难过了三秒,把手机闹铃声音开到最大。



崔珉起在床上窝成一团,像个蛆似的挨了黄旼炫一脚,蒙着被子嘟嘟囔囔坐起来,被黄旼炫拎着后脖领丢进浴室里。



什么嘛,明明大家都是omega!崔珉起含着牙刷心里第不知道多少次因为黄旼炫骂脏话。


俩人从刚出生就是上下楼的邻居,崔妈和黄妈俩人是好了很多年的闺蜜,黄旼炫跟崔珉起从幼稚园一路读到大学都没分开过,黄旼炫小时候就总给到处惹祸的崔珉起收拾烂摊子给崔妈打小报告,崔珉起跟端庄稳重大了他几个月的黄旼炫和大了自己两岁的留学派亲哥郭英敏一对比就总是淘气包一个,为此崔妈没少生气。


快到分化那阵子,崔妈整天盼着自己干儿子也能像自家大儿子一样分化成一个优秀的Alpha,最好是把自家不省心的小儿子收了,两家皆大欢喜。崔珉起分化成omega的时候黄妈开心坏了,恨不得直接内定成儿媳妇,谁知道黄旼炫也分化成了omega,还是西柚味的。俩当事人挺开心,毕竟不用分校还可以一起读书,也不用顾及身份尴尬的问题。俩家妈妈难过坏了,一想不能成为亲家就遗憾了好久,甚至萌生了让郭英敏和黄旼炫试一把的冲动,被两家儿子联合拒绝了个彻底。



正胡思乱想的时候黄旼炫在外边扯着嗓子叫他快点要来不及了,崔妈跟着在旁边帮腔,跟黄旼炫嘱咐了好几遍让他看着点崔珉起别做出点啥不能吃的,崔珉起出来反驳他妈说自己可是十佳omega,嘴里塞了片面包就推着黄旼炫出门躲掉他妈的万字反驳计划。




紧赶慢赶黄旼炫可算是带着他家祖宗在九点进了店,店里椅子上坐着咧着嘴傻笑的姜东昊和瘫在沙发上睡昏过去的金钟炫,简直让崔珉起一瞬间怀疑这俩人的智商够不够教自己。




今天学最基本的做戚风蛋糕。姜东昊三两下分好了蛋,用电动打蛋器把蛋白打的蓬蓬松松,分三次加糖,蛋白霜又挺又漂亮。黄旼炫笨手笨脚跟着学,一磕蛋就把蛋黄给打进碗里,拿勺子捞的时候又把蛋黄给戳破了,浪费了好几个蛋才成功,看的姜东昊跟着紧张,恨不能一巴掌呼在他后脑勺上;崔珉起也差不多情况,第一个蛋连壳带蛋全进了碗,打蛋白霜从湿性发泡开始一路不可收拾,一个没看住硬是打发过了头,又得再来一遍。金钟炫感觉自己气的快信息素失调了,一看人后脖颈贴着抑制贴,是个omega。他本着alpha的基本素养才按住了自己的信息素,双眼冒火的教人重新再来。




对比之下黄旼炫这边后来要从容很多,姜东昊看着人一步一步做,翻拌的时候小心再小心,可算是没消泡,顺顺当当的进了烤箱。小黄撅着在烤箱面前看他的蛋糕,看着看着感觉自己像个蛋糕,脸越发热乎乎,西柚味飘飘悠悠散了出来,姜东昊闻着西柚味犯迷糊,寻思了下自己好像没进西柚啊,扭头一看烤箱前面的omega坐在地上,脖子都是红的。





该死。他发情了。





他把金钟炫和崔珉起推上二楼,打了抑制剂要了地址开车送西柚味的omega回家。平日里稳重的omega在车上哼哼唧唧像个小狐狸,抱着车后座的抱枕咬着嘴唇快要哭出来,姜东昊死死压着自己的信息素,车开的飞快,在人家门口输密码的时候背上的omega蹭来蹭去还偷亲他的耳朵,他一个手抖差点没把人给摔了。

进了屋黄旼炫又不肯说自己的omega抑制剂放在哪里,只是抱着他的脖子不放手,人一走就瘪嘴要哭,人被情欲烧的红透了,看的人把持不住。姜东昊用尽了毕生所有的自制力才把人丢下冲到楼下买抑制剂,先给自己又打了一针才开门,满屋子西柚甜甜苦苦的味道向他冲过来,沙发上躺着被烧的晕晕乎乎的omega,凑近的时候本能向他蹭过来,被抓着手臂推进一管抑制剂,脸上红色褪去不少。




黄旼炫躺在床上渐渐冷静下来的时候知道自己不好的预感又该死的灵验。




比如今天崔珉起赖床差点迟到,比如今天分蛋很糟糕,比如今天发情期没有带抑制剂。

比如我喜欢的人一点也不喜欢我。




黄旼炫是从小正经到大的小孩。收到的情书不会撕掉会温柔的拒绝,从来没在外发情期失态过,从来没对谁心动,连alpha的手都没牵过。第一次心动发生在25岁,暗恋一个多月的时候在心动alpha面前发情了,他甚至任性了一次,偷偷在人背上亲吻他的耳尖,烧的难过也没告诉他抑制剂在哪里,以此来表达自己强烈的爱意。


换来的是他离开的背影和一管抑制剂。




暗恋真难过啊。我毫无保留的偏爱你,将你作为我人生里唯一的特殊化,但我的所有小心思在你看来都是无心的举动,也无法获得你的回应。








更嘞 正人君子小虎 要给大拇指哈 双向暗恋小黄超难过 害 可怜小o 77不能送小黄回家是我默认他没驾照(不然jren我咋发展) 没车 就是没车 伤心吗 

学习去嘞 争取周更

评论(1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2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