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好运也该眷顾我了

偏爱1️⃣




ABO



白旼✖️jren




烘焙师薄荷味虎✖️可爱西柚小旼

咖啡味烘焙师洁✖️黑暗料理奶味7






姜东昊和金钟炫开了一家西点店。店名很简单,只有一个句号的那种简单,用姜东昊的话说,这叫不多说屁话我家甜点超好吃的深刻含义。当然金钟炫对此不做任何评价,因为姜东昊的这个破理论他实在不敢苟同。



“开心果小豆蔻柠檬汤……”



“开心果小豆蔻柠檬汤种切尔西圆面包”





黄旼炫看了好几遍才把名字读出来,心里敬佩这位烘焙师的强大取名能力,要了一份打包回家。想到崔珉起喜欢甜食,又额外要了一份杏桃蔓越莓杏仁软糖心形面包,去楼上敲珉起家的门。



“你看看人家黄旼炫!啊!都是一起长大的omega,你怎么就没个omega的样呢!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黄旼炫没开门就听见崔珉起他妈在数落崔珉起,心里正觉得愧疚的时候开了门进去,一股奇怪的味道朝他扑过来,把他心里的那点愧疚全给淹没个干净



该啊。黄旼炫想。



崔珉起正忙着做他新学的披萨,被他妈好一顿数落,黄旼炫扔下手里的面包袋子去安慰他干妈,崔珉起懒得理他,专心致志的切他的披萨。崔珉起他妈被黄旼炫好一顿安慰才停了那唠唠叨叨的嘴,然后俩人对着崔珉起端过来的披萨大眼瞪小眼,谁都不动手。



这当然了,谁动手谁完蛋。



郭英敏这时候回来了,黄旼炫和坐在沙发上的崔妈长呼一口气。崔珉起颠颠的去给他哥尝他的新试验品,郭英敏这个弟控哪有办法,一口下去脸都绿了。扭曲着脸看他亲爱的母亲和邻居弟弟吃买回来的面包。崔珉起也凑过去吃,还满意的朝他吧唧吧唧嘴。



(郭英敏:我可能是捡来的吧我一定是捡来的吧我就是最可怜的alpha)



____________




姜东昊坐在沙发上想新品,又想到今天来买面包的帅哥,踹了脚正打游戏的金钟炫,问他心动是个什么感觉。

金钟炫游戏里的人物被姜东昊一踹死了个彻底,被对方的大招秒了。金钟炫这样回答他


“就是现在我的NPC立刻复活起来的心情,可以明白吗”


姜东昊点点头,又问他


“那你高中那个暗恋什么感觉?”



“你面团发过头了,朋友。”


屋里回荡着姜东昊的高音,金钟炫塞上耳机满意的开始了新一局游戏。



连续一个月姜东昊都看见那个高个子的温柔帅哥来他店里买甜点,总是花很长时间去读他起的特别长的名字,认认真真蹲在柜台前面好一阵子,姜东昊就趁着这个时候在烤面包的空档偷看他,差点把他心爱的培根枫糖浆面包给烤糊了,心疼的一哆嗦。



黄旼炫哪知道后边的姜东昊差点为了看他付出一烤箱面包的惨烈代价,他天天上下班给崔珉起跑腿跑的累死了,大概是杏仁软糖特别遂崔珉起的意,点名要吃这家店的甜点,还扬言要学来做。崔妈和黄旼炫郭英敏组成了抗7做饭小队,天天游说他别学烘焙,黄旼炫本着让他吃够了就不想学的心理天天给他买,谁知道一个月下来热度不减反增,听得黄旼炫头都大了三圈。于是黄旼炫问了正在给他结账的那位说话很奶的帅哥周末不营业店主教不教烘焙的事。



金钟炫刚说了个不字后边就冲出来围着围裙满手面粉的姜东昊抹了他一脸的白,笑的眼睛都成了两条缝,嘴里一连串的说当然教烘焙,哄着人在纸上留了联系方式,急呼呼的约人周日上午来学,连后边说还要带人过来也满口答应,跟人说微信上细聊就跑回去卷他的牛角包去了。



可是黄旼炫看着这样的情况憋笑的好辛苦,看着对面两个人差一点就绷不住笑出声来,结果被那个满脸面粉的收银员狠狠瞪了。



崔珉起坐在餐桌旁边吃黄旼炫今天买回来的意大利黑醋草莓面包,面包顶上额外缀了三个新鲜草莓,又红又大又好吃,崔珉起满意的直夸黄旼炫会挑,这个月第不知道多少次问黄旼炫学烘焙的事。



“这周日早上去噢你要是起不来床我可不管。”



黄旼炫这句话说完崔珉起就嗷的一嗓子叫出来,跑回自己家跟他哥分享喜讯去了,留下黄旼炫一个人对着手机上笑的傻乎乎的男人头像发呆。



怎么办,我好像陷进鲜奶油里了啊。










没鸽 甚至提前了 我超牛的!但是写的很短 (原谅我吧)下一章开始学烘焙嘞  本系列所有食谱均来自英国家庭烘焙大赛第九季 不接受质疑 因为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溜啦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2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