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好运也该眷顾我了

室友太闹腾了怎么办3⃣️



jren



微量白旼





小职员炫✖️设计师7





金钟炫是被头疼给疼醒的。睁开眼睛时外边早就日上三竿,窗外透进来的太阳光晃的他眼睛也跟着疼。他浑浑沌沌从床上坐起来找水喝,凉水顺着食道落进胃里,冷的他一激灵,隐隐约约想起来些糟糕的画面。



脑子里的金钟炫扑到崔珉起怀里说我爱你。


现实里的金钟炫在反复告诉自己这是在做梦。结果撩开裤腿一看膝盖上青了一块,和梦里扑过去跪在地上磕的位置一模一样。




金钟炫仿佛听见了自己完蛋的声音。





崔珉起该怎么想?还有他天天一起工作的黄旼炫怎么想?金钟炫觉得自己好像搞砸了一切,现在呆在家和公司好像都不合适,他现在恨不得挖个地洞假装消失。



但是作为社畜,辞职是不可能的。于是金钟炫在闭关第二天准备照常出门上班去,刚一开房门就看见崔珉起顶着一脑袋鸡窝头坐在沙发上吃早饭,吓得他瞬间又缩回门里。



崔珉起看着金钟炫像个乌龟一样从门里伸出来又缩回去,明显是在躲着自己,以为门里的人告白完了害羞,平白把手里的吐司吃出几分奶油面包的甜,小脸上春风得意的笑怎么也忍不住,看着金钟炫像根离弦的箭一样冲出门外连门也忘了关的样子就觉得可爱。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你要是看一个人怎么看怎么可爱的话,那恭喜你,你已经栽在他手里啦。




崔珉起又过上了闹闹腾腾讨人关注的日子。金钟炫怀着对黄旼炫的巨大愧疚上完班,站在家门口心里斗争好一会才敢开门,刚准备往屋里跑就被崔大厨拦了个正着。硬生生给人按到桌子旁边让人尝尝他烤的披萨。




金钟炫看着披萨上黑乎乎的一块块,上边还蜿蜒着几条彩虹,心想崔珉起这是要把自己毒死来报复。


崔珉起觉得自己要让金钟炫感受爱情的甜蜜滋味。


金钟炫眼一闭心一横,捞起一块披萨就塞进了嘴,嘟嘟囔囔的应付崔珉起说好吃,一边吃心里一边流泪,起身就往屋里逃,留着崔珉起一个人在客厅里对自己的厨艺洋洋得意。金钟炫进屋抱着马桶吐了会,心说自己这家是住不下去了。



然后一连三天崔珉起都没再见着金钟炫。刚给表完白的男朋友不见人影,崔珉起气哼哼给他哥打电话让他把金钟炫还回来。郭英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跟崔珉起赌咒发誓自己绝对没让人加班出差,临了还补一句说人家是不是压根就酒后随便说,根本没跟你恋爱,气的崔珉起在电话那头用他半吊子英语大骂他哥不是人。



结果冷静下来一想,钟炫的确不像恋爱的样子,几天跟自己说的话还没刚认识的时候多。崔珉起坐在地上反复思考了半天,把自己学生时代没好好开发的大脑用了个遍也没得出个让自己满意的结论,只能气金钟炫是个欺骗他单纯美好爱情的大骗子。





金钟炫天天跟黄旼炫在一起工作,平时总是听黄旼炫说废话,听的还可认真,时不时奶乎乎的点头回复他,这几天黄旼炫说废话都没人理,金钟炫整个人粘在工位上,连吃饭都不肯跟黄旼炫一起,说的话全都成了单音节,搞的黄旼炫自我反思好几回也没想明白金钟炫怎么就不搭理他了,最后想来想去觉得是自己和白虎跟崔珉起吃饭没带他的事让人不开心了,黄旼炫想通了之后把椅子转到他旁边,吓得金钟炫对着黄旼炫一顿道歉:



“对不起你快把你男朋友接走吧我不该跟他表白是我做错了!”



(小黄:这语速你说rap呢?)



    “我靠?你对我男朋友表白过?!崔珉起知道吗!?”




金钟炫感觉自己脑子短路了。




“你你你没和崔珉起在一起吗?”




“我要是敢的话姜东昊能掀开我的头盖骨。”




(虎: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于是接下来的两分钟里金钟炫面对自己把崔珉起一个电话叫回家表白完了还翻脸不认账的现实情况。




“我们还以为你俩肯定成了呢,崔珉起都给姜东昊炫耀三回了。”




金钟炫站起来就往楼上跑,心里想的全是要找上司请假完了去跟崔珉起再表白一次的事,推开领导的门一看崔珉起跟郭英敏俩人坐在沙发上看设计图。



十五秒后我们亲爱的郭哥被自家亲弟给踢出了自己办公室,蹲在门边像个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嘴里骂他弟还不如他的糯阿和花顺,是个有了男人忘了哥的负心汉。



金钟炫搅着手指头不知道怎么开口的时候,崔珉起气呼呼的坐在沙发上像个河豚:



“你怎么能这么对我!我天天想让你多看我几眼你还躲着我,我怕你不自在蹲在屋里画了一星期设计图你还偷偷给我留早饭和带爱心句号的便利贴!你喝醉了我直接从火锅店冲回来找你!是我喜欢你还不明显吗!你还要说爱我来欺骗我感情!我明天就搬走!大骗子!爱情骗子!亏我对你一见钟情!我还给你设计了衣服!看来都是我自作多情了!”



金钟炫被突如其来的表白给砸晕了,眼睛睁的圆溜溜看着坐在沙发上生气的崔珉起,呆呆的问他说你说的是真的吗,设计师一下子没忍住从沙发上弹起来揪住小职员的领带就亲上他的唇。




不亲白不亲。设计师想。

好软好好亲噢。小职员想。




再后来的后来,黄旼炫就看见金钟炫对着自己的袖口盒盒盒的傻笑,抓过胳膊一看,小职员的衬衫袖口翻开来里面绣着字母,一只绣着JR一只绣着REN,衬衫领的尖尖下绣着个小小的白色爱心,金钟炫纠正黄旼炫讲这叫爱的句号。



室友很闹腾其实很容易解决啦。


第一步他喜欢你


第二步你喜欢他


第三步你俩在一起


第四步爱情可以解决最开始的问题




备注:如果不能的话做些爱做的事会起到更好的效果但是容易产生反作用噢




黄旼炫迷迷糊糊问姜东昊,为什么金钟炫能骂自己说废话说的太多却把郭英敏和崔珉起供的跟佛似的





姜东昊认真的总结给自己的笨蛋男朋友听:




“人啊,不是屈服给金钱,就是屈服给爱情啦。”










写完啦!其实我也挺想写个白旼番外(呆瓜直球恋爱哈哈哈)如果我周末没有鸽作业我就搞一个414 !希望大家能早日屈服于爱情不要只屈服于金钱啦!!!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2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