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好运也该眷顾我了

室友太闹腾了怎么办1️⃣






jren





小职员炫✖️设计师7








崔珉起是在咖啡店里遇见小职员的。小职员慌慌张张推开店门,翘着二郎腿吸牛油果奶昔的崔珉起正在思考新一季的设计图,看见顶着一头乖顺刘海的白衬衫小职员直奔进来,眼睛都直了,连手里绿油油的奶昔都忘记了,只看着着急忙慌的人点咖啡的样子,发挥了自己的好视力看见挂在脖子上的工牌上写着金钟炫三个字,下面好巧不巧写的是他哥的公司名。



于是郭先生就接到了小崔设计的电话。接起来满心欢喜以为这一季设计都准备好了刚准备狠夸一把自己的亲亲可爱弟弟,结果电话对面开口就问他有没有个员工叫金钟炫。




小郭放下电话叫了钟炫身边的小黄进来。


“你跟钟炫讲,他想找室友的事,解决了。不许说是我解决的! ”




天真小黄点点头,心里大声喊老板真是急人所急业界第一好,哪知道小老板给自家弟弟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事。果然是万恶的资本主义。




金钟炫下班的时候收到了小黄发给他的电话号码,拨了电话过去,对方一点要求没有,唯一的要求就是尽快入住立刻签字,最好本周就能入住的那种。金钟炫开心的眉眼弯弯,看着银行卡立刻到账的消息就觉得自己室友敞亮,二话没说就让人周六搬家签合同。挂断电话又狠狠夸了一顿小黄,听的对面人差点一秃噜把自己上司交代的给说出来,幸亏忍住了。




周六中午金钟炫一开门就看见自家门外边码了一溜纸箱,他要不是看纸箱上边还坐着个帅哥是绝对会瞬间关门。箱子上的可爱帅哥跳下来握他的手说自己叫崔珉起,以后就请多多关照啦的时候金钟炫想自己室友真是个好温柔的男孩子噢,这个想法没过两周就被他给否决了。




真的。实在。太能闹腾了。



晚上六点推开家门的瞬间金钟炫真的很想把门关上一次告诉自己走错门了,可是崔珉起坐在客厅一堆板材中间大声喊他名字的现实告诉他:


没错。是你家。你室友还有一堆事要让你帮他做。


金钟炫本着社畜本能开溜,迅速脱鞋往卧室跑,还没等摸到门就被敏捷的小疯子给截胡,扯着他板板正正的白衬衫不放手,一屁股坐在他脚底下,连着他的西装裤脚都留了人的灰手印。


一低头又看见崔珉起抬头委屈巴巴看着他,大眼睛眨呀眨,就差没把帮我装家具这几个字给写脸上。金钟炫叹口气,好声好气哄着人说换了衣服马上给装,崔珉起一放手就钻进卧室里,怎么叫也不开门。气得崔珉起在卧室外边直跳脚,在门外边一声比一声高的喊他名字。金钟炫这边才不管他,洗了澡坐在卧室打游戏,舍弃晚饭也要度过快乐夜晚。



如果要问第二天的金钟炫怎么想,那就是后悔,非常后悔。因为天天在家搞设计的小疯子提前把他房门锁了,坐在玄关门口等他下班,金钟炫摸到转不动的房门把手好像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别了,我的游戏,我会想你的。


给人组装家具到十二点,期间崔珉起还不断质疑他拼错了还拌了会嘴,现在面对钟炫的是一地的灰,纸箱,属于他室友的家具们,还有坐在沙发上吃薄荷巧克力味冰激凌的罪魁祸首崔珉起。



金钟炫内心反复:他给我交钱他给我交钱他给我交钱不能和钱过不去不能和钱过不去不能和钱过不去…



黄旼炫这个月第九次看见金钟炫卡点上班,眼底黑了一圈,坐在工位上一趴,活像条半死不活的鱼。


黄旼炫心里想的是钟炫又半夜打游戏了吧看起来好累,金钟炫脑子里想的全是崔珉起昨天为什么大半夜唱歌,前天为什么把厨房给烧了,大前天为什么要拼装家具……的事。难道是搞艺术沾边的朋友都会做点比较行为艺术挑战自身底线的事吗?


金钟炫想想自己独居的游戏生活,再想想现在的日子内心就超难过,气得脑袋一抬狠狠问黄旼炫怎么给自己找了这么个室友。小黄有苦说不出,摊摊手把锅扔给自己的健身教练姜东昊,说都是他介绍的可不关我事。远在健身房举铁的小姜连打几个大喷嚏,吓得放下杠铃就去喝了杯热水预防感冒。




崔珉起这边在家晃着脚画他的新设计图,想想小职员天天白衬衫的乖乖样子就心动,心里想得给他设计特别点才好。小崔晃晃悠悠到人卧室里找灵感,打开游戏玩了几局,怎么玩怎么输,无奈关了游戏,瞄到他游戏名字叫JR。




当晚崔珉起就听见金钟炫握着拳头站在游戏机那念念叨叨,心里吐槽了下这么难的游戏果然把孩子给逼疯了还是得少玩让他多跟我交流的好。金钟炫心里想的嘴里念叨的全是要不要不看在金钱的面子上揍一顿崔珉起的事。




接下来一周金钟炫觉得自己可能要去趟医院。同时看看心理医生和耳鼻喉科医生的那种。试问谁能每天游戏时间受得了室友在旁边跑来跑去唱歌跳舞大叫玩累了就坐你旁边絮絮叨叨的日子啊!! 钟炫心里宽面条泪流了一次又一次,表面上纹丝不动心里气呼呼,每天磨炼耐力,天天上班看着比总去健身房找姜教练举铁的小黄看着还累。




崔珉起也好累。小崔天天折腾来折腾去结果小职员愣是没反应,现在连在家都要绕着他走,可给他难过坏了。就这样一连消停了好几天,厨房也不进了歌也不唱了,天天赶他的设计图,连房门都不大出,郭英敏打了电话问他感情进展如何也懒得说,随便几句话打发他,说设计图快画完了你等我几天就撂了电话。






害 喜欢呐 总是别别扭扭的呢 谁也逃不掉揣测别人心意暗地表达喜欢的事情




来了 竹马line冲鸭!本来想写个一发完但是我屁话太多了争取下一篇就结束👍🏻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228% | Powered by LOFTER